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源自福特技术 江铃首款重卡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王晴)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江铃汽车旗下首款重卡产品正式亮相发布。江铃汽车宣布江铃重卡公路用车保修期为36个月,换油里程间隔为10万公里。

江铃重卡的外观和内饰由西班牙设计师卡洛斯设计,整车风格动感灵活,线条棱角分明,充满了浓浓的欧美范儿,现代感和机械感十足。新车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具备车辆监控、油耗管理、车货匹配、驾驶行为分析等多种功能。

江铃重卡源自于福特技术,其发动机、驾驶室和底盘三大核心总成技术来自福特重型卡车技术。新车搭载的是由福特Otosan研发的最新一代重型发动机,新车氮氧化物排放量比国V标准低30%以上,可以根据法规需求随时升级到国VI。

江铃重卡良好的操控性,来自福特汽车的动态基因和精心调校的底盘。新车舒适性得益于良好的NVH控制,新车行使时的最大噪音仅为69分贝,低于75分贝这一人体感受是否舒适的临界值。

同时,新车采用了来自福特重型卡车的高刚性防撞车身,符合欧洲碰撞标准,全车标配大功率发动机制动和大尺寸制动刹车鼓,可选装液力缓速器和胎压检测装备,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据悉,江铃重卡已经通过了众多测试和验证,其中包括TASE 环模试验、动态属性试验、燃油经济性测试、整车及发动机耐久测试和三高测试(“高温”、“高寒“和”高原“)等多个测试,整车累积测试里程达到了1,350万公里,发动机累积测试里程达到1,800万公里。

发布会上,江铃与迪斯尼开展了跨界合作,将江铃重卡打造成了重卡“钢铁侠”。同时,江铃重卡宣布与米其林轮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方面展开全面的深度合作。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