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展示最新设计方向 汉腾X7S/汉腾E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0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王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汉腾汽车发布了两款车型——汉腾X7S和汉腾EV概念车。其中,汉腾X7S是汉腾X7的新增版本,汉腾EV则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

汉腾X7S

外观方面,相较于汉腾X7,汉腾X7S设计风格更加动感,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并增加了红色车漆。新车车身宽1.9米,轴距2.81米。内饰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ROYAL-NAPPA人体工学座椅、运动型真皮缝线多功能方向盘、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Nakamichi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搭载6速DCT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EV

新车以蓝色为主色调,配合白色,视觉上较为沉静。新车前脸冲击力较强,线条简洁明快,LED大灯和C型日间行车灯凸显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也富有立体感,车尾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动感时尚,轮圈采用了风火轮设计。

点评:汉腾X7S的发布进一步丰富汉腾X7车系,增强整体竞争力,而汉腾EV概念车则代表了汉腾最新的设计方向,整体较为美观独特。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