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汽车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二代海马S5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0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王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海马汽车发布了全新动力总成战略,同时发布了二代海马S5。海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动力总成研究院院长张会文表示,海马汽车将开发热效率超过40%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并于2020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百公里5升;2025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降低至百公里4升。

海马汽车以开放姿态部署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海马汽车1.2TGDI发动机是与德国FEV联合研发,采用缸内直喷、DVVT、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米勒循环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最大马力138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3600rpm。

海马汽车集团领导与德国FEV、奥地利AVL代表合影

传动方面,海马汽车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是与奥地利AVL联合研发,可承受最大输入扭矩350Nm,同时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的设计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模块化设计,7DCT可轻松升级至Hybrid混动模块,最大扭矩280Nm,传动效率高达94.5%,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

同时,搭载1.2TGDI的二代海马S5也在上海车展首次揭晓。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马品牌家族式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年轻、运动,前大灯组细长,并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中网。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较为时尚,采用了黑橙双色配色。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