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款新车亮相 华泰携手曙光汽车参展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王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华泰汽车携手曙光汽车集团相继发布华泰汽车圣达菲WX35、华泰路盛WS 55sh、黄海全新皮卡N3。

圣达菲WX3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大气沉稳,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栅上下线条圆润柔和,与头灯采用了贯通式设计,视觉上较为宽阔。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硬朗,轮圈采用五辐铝合金。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大气沉稳,黑黄双色设计在视觉上提升了质感,而中控区的大尺寸液晶屏非常抢眼。

路盛WS5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原车型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并添加了个性元素,鲨鱼大嘴型前格栅与天使眼前大灯相得益彰,车身长度超过4.77米。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保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黄海N3皮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美食皮卡风格,阳刚硬朗。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并采用了巨大的英文字母来展现品牌LOGO。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的尺寸较大。

点评:据悉,在终端营销上,华泰汽车将在全球构建五大分销网系,到2020年销售目标为50万辆整车。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