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正道汽车携三款全新车型亮相2017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鄂智超)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道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三款纯电动概念车,分别为正道H600、正道K550与正道K750。正道汽车将旗下车型定位为无里程焦虑,且不依赖于充电设施的生态可持续型(eco-sustainable)电驱动概念车。

正道H600概念车

正道H600此前于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发,该车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是一款四门纯电动轿跑车型。在外观上,正道H600长宽高分别达5200/2000/1494mm,有着其标志性的多条幅格栅,并具有流畅的轮拱线条,凸显车身的流线与肌肉感。

在内饰设计上,正道H600非常独特地采用了三块液晶屏幕,主驾驶、副驾驶位置面前各有一块可显示多种信息的显示屏。中控台上以触控式操控为主,整体氛围豪华且富有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正道汽车将搭载最新的“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动力组合。该动力基于增程式电动车逻辑。据悉,在新车搭载的电池组部分,将有着由正道集团自主开发的石墨烯超级电池,储能密度高达每公斤300瓦时。根据正道所公布的官方数据,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9秒,NEDC混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正道K550概念车

正道K550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于一款城市SUV车型,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0/1950/1700mm。车内同样布置了三块显示屏,具备显示人机交互系统的功能。新车在内饰部分采用了米色的配色,并以Alcantara材质覆盖,整体质感凸显。

在动力上,正道K550同样采用独立电机+变速器,配合微型涡轮增压器。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使K5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小于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NEDC混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正道K750概念车

正道K750同样是首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定位为一款商务7座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50/2000/1900mm,可采用5座、6座或7座布局。在设计上,新车保持了与家族其它车型近似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出众。

在动力上,正道K550同样采用独立电机+变速器,配合微型涡轮增压器。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小于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NEDC混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关于正道汽车

正道汽车(Hybrid Kinetic motors,,HK Motors)隶属于香港正道集团有限公司(Hybrid Kinetic Group Ltd.),总部位于香港。正道集团将自身定位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其经营理念为“将企业发展成为开发、生产和营销清洁能源整车、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现代企业。”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