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长安CS 55正式首发

2017年04月20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胡挹工)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CS55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是一款紧凑级SUV,其竞争对手为吉利远景SUV、奇瑞瑞虎5等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黑曜石。六边盾型前格栅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突出运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富有冲击力,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据前期消息CS55的轴距有望达到2640mm,长度也有望达到4500mm左右。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黑曜石,非常富有立体感。

配置方面,据悉CS55将搭载全景天窗,并且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有突出表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相比之下,更小的紧凑型SUV更适合大多数预算较少的消费者,其所采用的1.5T发动机也要比GS4的1.3T更强劲。与此同时,随着长安CS55的发布,将更加丰富长安SUV车型家族的产品线。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