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宋7座版亮相

2017年04月20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胡挹工)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旗下全新的宋7座版亮相,新车定位一款MP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这款比亚迪宋7座版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大嘴造型,LED大灯边缘的镀铬装饰条与中网连为一体,中间为“宋”字的LOGO,整体造型非常犀利。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线条比较流畅,车身较为修长。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

内饰部分,宋七座版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其支持90°旋转,既可横屏也可竖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折叠,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空间变化较为灵活。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幕。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提供有燃油版和双模版等多套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搭载有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双模板则包括混动(HEV)车型和纯电动(EV)车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