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艾康尼克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e-MPV概念车发布

2017年04月20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0日上海电 (窦明)4月19日,ICONIQ(艾康尼克)旗下第一款车型ICONIQ SEVEN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定位于高端电动MPV车型。这个蕴含世界顶级超跑DNA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将本届上海车展作为在汽车行业内的首秀。

      车展现场,W Motors艾康尼克的重要合作伙伴,携旗下第二款超级跑车Fenyr(费尼尔)一同亮相。

Fenyr跑车

     “W Motors主要是非常限量、非常高端,非常不同的设计。因为我们想要更好地利用我们内部设计的DNA,并跟外部进行各种合作。”艾康尼克联合创始人及 W Motors 总裁Ralph Debbas表示。

ICONIQ SEVEN概念车

世界冠军张继科现身展台

     “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我们希望打造出一款颠覆MPV这一车型,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纯电动的汽车。”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吴楠说。

     据悉,新款ICONIQ SEVEN未来预计将推出三种不同定位的车型,VIP版,尊贵版和入门版,分别定位极致高端商务体验、高端商务与家庭使用、以及移动出行的基本需求。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ICONIQ Seven系列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顶级配置的VIP版, 另一个是高端配置的尊贵版(Premium)。

    顶级配置的VIP版设置两个商务舱专座,40英寸的电视屏幕,9英寸的控制触屏。尊贵版MPV定位为家庭和公司可负担的奢侈享受型用车,因此乘坐空间设计容纳6-7人乘坐空间,配备17英寸触摸屏,后排座椅可旋转调整。两款车型均具备视频、音频播放以及视频会议功能,驾驶舱和后座乘客区域声音隔离设置。

     根据现场公布的信息显示ICONIQ SEVEN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电机功率165千瓦,最高时速160公里/小时。

     据了解,艾康尼克新车2019年计划在中国天津量产,同时还将增加SUV等车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