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三菱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两款SUV概念车首秀

2017年04月20日12: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窦明)4月19日,三菱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推出两款(中国首秀)SUV概念车:GT-PHEV Concept和eX Concept。同时亮相的还有欧蓝德PHEV和欧蓝德车型。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白地董事副总裁表示,SUV车型是三菱汽车的核心强项领域,早在1936年三菱就率先制造出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在SUV市场不断扩大中,三菱欧蓝德于去年8月份开始在广汽三菱进行本地化生产,并计划今年在华销售10万台欧蓝德车型。

    他透露,在持续增长的SUV细分市场中,紧凑型SUV增速最为显著,三菱汽车计划今后在强化经销商的各项能力和质量的基础上,扩大经销商数量,提升销售网点的地区覆盖率。并计划到2020年将销量提升至2016年销量4倍以上。

三菱GT-PHEV概念车

    本次展出的三菱GT-PHEV Concept是一款定位为新一代跨界SUV最高级车型的概念车,搭载了三菱汽车独有的先进的三电机式插电混合动力EV系统(简称PHEV系统)和四轮控制技术。其综合续航距离达到1000公里以上,并且纯电动模式行驶里程为120公里。

    三菱eX Concept是一款代表三菱汽车纯电动汽车未来方向的概念车,搭载了双电机方式的新一代EV系统及四轮控制技术。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