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金杯F50七座MPV 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04月20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王紫)4月19日,华晨金杯F50全新七座MPV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在5月5日正式上市,共推4款车型,其中包括宜商系列和宜家系列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华晨金杯F50采用了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方面,其两侧配备了雾灯,雾灯下方则是LED日间行车灯。车身采用了单侧的侧滑门设计,同时B、C柱均采用了黑色隐藏式设计,并且配有高位刹车灯及倒车雷达探头。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黑棕双色进行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及双圆形的仪表盘设计简约,宜家版车型配有8英寸的触控屏。

金杯F50七座MPV拥有2860mm超长轴距,采用与高端MPV相同的“2+2+3”7座布局,最大容积可达2.2立方米的实用性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及翻折,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两侧挂折。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F50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87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