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城汽车亮相2017上海车展 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2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窦明)4月19日,长城汽车在2017上海车展上宣布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并搭载2.0 GDIT与1.3GDI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共计12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1.88万-14.68万元。

    作为哈弗家族的战略级SUV车型,全新哈弗H6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是集“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为一体的“四新之车”。

   全新哈弗H6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最大的不同是进气格栅的面积。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横幅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风格。

    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在高度、宽度方面优于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为明显,设计风格让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增加了易用性,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的ABS+EBD、HDC下坡辅助、BA刹车紧急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哈弗H6搭载“2.0 GDIT/1.3GDIT缸内直喷+7 DCT湿式双离合”全新动力组合,后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3L。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