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017上海车展首秀

2017年04月2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窦明)4月19,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旗下的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该车为中国首秀。

国产的明锐旅行车有着海外明锐Scout的跨界旅行车外观,与高尔夫Alltrack风格相似。

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欧式旅行车设计元素,并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型面立体,新车采用了新的四边形大灯造型,更显车头宽大。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防擦条。

侧面采用短前悬和流线型设计,腰线充满力量,优雅裙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彰显出运动感十足的旅行车标志性轮廓。

尾部设计简约干净,层次分明,水晶切割风格的型面精致立体,家族式C型尾灯也很有辨识度。

新车车长4687毫米,宽1814毫米,高1509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相比老款增加了28毫米,轴距没变。

同时,车顶行李架、个性大包围、全景天窗等车身元素凸显运动气息,体现出欧式旅行车风格。同时离地间隙得到提升。

旅行车因为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操控性,成为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选择,国内不断发展的细分市场终于让斯柯达决定将这款很有竞争力的旅行车引入国产。新车将成为继大众蔚领后又一款国产的旅行车,相信会获得很多车迷的关注。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