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前三月增长超20% 下半年再推一款国产车型

2017年04月2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总裁魏傅然、常务副总裁胡俊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手,携两款中国首秀车型——捷豹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概念车、路虎揽胜家族最新成员全新揽胜星脉,以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捷豹XFL和2018年款捷豹F-PACE等重磅车型闪耀亮相。

过去一季度捷豹路虎的销售不错,1-3月份同比增长超过20%,在豪华车市场里面增长率是超过这个细分市场的平均增速,可以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除了全新揽胜星脉将在下半年上市外,还将有多款新车投放。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坦言,中国豪华车市场是所有世界各区域当中最具有活力和最大的市场,所以大家只有将产品以及技术做到位才能巩固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为此,捷豹路虎全球每年都会推出2至3款新车型。

对于新车计划胡俊先生表示:“全新一代发现将在5月份开始陆续交车,揽胜星脉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我们还有一些其他车型的年度改款,会在三季度陆续上市。此外,年底还会有一款国产车型上市。”

有了众多好的产品,还必须有好的经销商团队共同进步。捷豹路虎产品的拓展速度比较稳健,而它的销售网络发展也是如此,未来将向三、四线城市渗透。胡俊先生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三、四线城市消费能力增长很快,而且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产品需求也日益明确。其实很多品牌都在往三、四线城市渗透,反而一、二线城市现在出现了饱和的趋势。我们作为汽车领域的豪华品牌,毫无疑问,更小的市场也是我们越来越关注的,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三、四乃至五线城市的发展。”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表示:“捷豹路虎最关注的不是量,而是质,我们一直秉承着品牌的传统,路虎与捷豹两个品牌悠久的历史传承带来的品牌自身的内涵和价值。”对于捷豹路虎来讲,中国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市场,捷豹路虎将坚守承诺,会不断地投入去研发新产品投入到中国市场。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