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江淮瑞风S7首发【8】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江淮瑞风S7首发【8】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江淮瑞风S7首发【8】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中型SUV瑞风S7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未来瑞风S7还有望推出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车型。

  瑞风S7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多幅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的镀铬饰条,视觉给人很大气的感觉。保险杠下方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与同为三角形设计的瑞风S3比尺寸更小。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

  动力部分,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