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发布【5】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发布【5】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发布【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04月19日16:10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VELITE 5,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16km。

  VELITE 5的名称预示着新车保留了别克新能源概念车VELITE的设计语言,其长宽高为4579/1811/1494mm,轴距2694mm,定位紧凑级轿车。外观造型前卫,车身线条凌厉,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

  新车搭载了别克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搭载最新一代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功能以及车载4G LTE网络连接服务等,OnStar手机客户端还能为车主提供远程监控电池电量、同步设置充电模式以及在线寻找公共充电桩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73kW(99PS),电动机电池容量为18kW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16km。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