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首发【4】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首发【4】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首发【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04月19日15:57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正式发布。新一代君威前脸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

  造型方面,新一代君威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全黑和黑米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同时在中控台下方新车还配有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此外,全新君威还提供8英寸选装的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如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