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奔驰全新E级轿跑车发布【12】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奔驰全新E级轿跑车发布【12】
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国际车展 奔驰全新E级轿跑车发布【12】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李卓)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正式发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拥有经典轿跑车身比例,掀背造型曲面轮廓鲜明,车身线条纯粹简洁,运动姿态感性唯美。外观方面,大尺寸的闪钻格栅中镶嵌奔驰LOGO,与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呼应。动力系统提供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匹配奔驰自主研发的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最重要的是该车首次搭载了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并应用了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无线充电功能。而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智能领航、多向遥控泊车等功能,使科技越来越智能。此外,新车还拥有可调避震系统的敏捷操控 (AGILITY CONTROL) 悬挂系统,既能满足动感驾驭体验,又确保乘坐的舒适性。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窦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