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即将首发 人民网实拍陆风X2

2017年04月18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鄂智超)此前,陆风已经公布将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旗下最新的小型SUV陆风X2。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准备就绪,并将在明天正式进行首发。人民网汽车也在陆风展台拍摄到了这款即将亮相的新车。

小型SUV已经成了中国品牌汽车最受市场欢迎的一个细分市场。总结下来,这个级别的优势是提供了比较充足的乘坐空间、比传统轿车更好一些的通过性同时具备时尚的SUV风格外形。更重要的是,中国品牌的产品在价格上往往更具竞争力,其市场表现持续升温。

陆风X2在外观上并没有走向过于夸张或保守的两个极端,前脸采用了颇有特色的不规则镀铬装饰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产生了简洁精悍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在车身比例上,陆风X2看起来比价紧凑,侧窗面积较大让乘客获得良好的视野。

在车尾部,陆风X2同样有着简洁利落的设计,尾灯内的结构复杂,凸显了设计感。尾门上继续保持了陆风“LANDWIND”的名称。同时,新车装备的17寸枪灰色轮圈效果出色。

在内饰部分,陆风X2使用了非常利落连贯的线条来勾勒出中控台的效果,并提供纯黑色于黑色/褐色两种配色。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样式不俗,并且带有皮质包裹与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搭载了可触控的大屏,提供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导航和娱乐,可支持百度CarPlay。

在空间上,陆风X2相比对手更具有一点优势,尤其在后排头部空间上表现良好。真皮座椅的手感舒适,皮质也较为细腻,配合门板上的皮质包裹材质,营造了一些高级感。

在动力上,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达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未来还将有一台1.5T发动机可选。

点评:新车在外形尺寸上明显小于目前的陆风X5,在定位上更入门的陆风X2将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它的出现,或许将成为陆风SUV车系在销量上取得进一步上升的踏板。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