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展别乱逛 上海车展各馆热门新车点评

2017年04月17日16:4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车展别乱逛 上海车展各馆热门新车点评

  作为四月全球车坛最大的盛事,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多达上百款首发及上市新车中,最具看点的又是哪些车型呢?不要着急,跟着爱卡编辑看完1H-8.2H各展馆的重点新车后,您就能从容的在展馆中去寻找所心仪的爱车了。

上海车展各馆热门新车点评

  1H馆

  重点新车:别克新一代君威、上汽大众辉昂PHEV、上汽荣威ei6

1H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别克新一代君威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相信进入国内后将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新一代君威在国产以后是否会搭载小排量发动机,未来是否会引入旅行版车型目前还是未知数,爱卡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国产别克新一代君威预告图

国产别克全新一代君威预告图

别克新一代君威掀背版

海外版别克新一代君威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国产新一代君威前脸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方面,新一代君威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

别克新一代君威掀背版

君威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0T、28T以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30H车型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上汽大众辉昂PHEV(插电式混动版)

  重要程度:首发

  新车点评:作为大众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上汽大众辉昂PHEV的发布对大众来说意义重大,新车代表大众在华新能源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7上海车展:上汽大众辉昂PHEV首发

上汽大众辉昂PHEV官图

  辉昂PHEV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新车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采用最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新车前进气格栅、前翼子板等处还加入了特殊标识。此外,辉昂PHEV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

上汽大众2017款辉昂

配图为现款上汽大众辉昂

  动力方面,辉昂PHEV将搭载与奥迪A6L e-tron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

  车型:上汽荣威ei6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点评:随着荣威RX5的问世,我们看到了荣威汽车最新家族化发展方向,并向年轻、时尚、科技三大方向靠拢。荣威ei6也进一步反映出家族化的特征。伴随着新车的上市,也将给有意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荣威ei6

上汽荣威ei6

荣威ei6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i6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68kW(229Ps),峰值扭矩622Nm。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综合工况油耗为1.4L/100km。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