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捷恩斯推全新豪华SUV 纽约车展亮相

2017年04月13日09:3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捷恩斯推全新豪华SUV 纽约车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现代豪华汽车品牌捷恩斯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GV80燃料电池SUV概念车官图,这也是捷恩斯首款SUV概念车,该车在美国时间4月12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亮相。

现代捷恩斯推全新豪华SUV 纽约车展亮相-图1

  一直以来,关于捷恩斯将推出纯电动版或是插电混动版车的消息源源不断,此次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GV80燃料电池车着实让人惊奇,至于至今为何未推出插电混动版量产车型,捷恩斯官方表示插电混动版技术眼前技术需求较高,研发成本高。

现代捷恩斯推全新豪华SUV 纽约车展亮相-图2

  此次聚焦的这款GV80燃料电池SUV概念车外观极具未来科技感,其秉承了捷恩斯“Athletic Elegance”运动 优雅的设计理念,代表着捷恩斯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现代捷恩斯推全新豪华SUV 纽约车展亮相-图3

  全新GV80燃料电池SUV概念车车内设计简洁、科技感十足,两辐式方向盘,大尺寸仪表盘加上拉长式显示屏非常豪华,中控台上的金属质感按键设计简约不失高档。动力方面,现代捷恩斯暂未透露相关消息,期待其更多信息发布。(李宬)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