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杯F50新MPV/五月上市 尺寸超过途安L

2017年04月13日09:3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金杯F50新MPV/五月上市 尺寸超过途安L

  金杯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商用车品牌,近期向乘用车市场积极转型,将推出首款乘用车-紧凑级MPV金杯F50。网上车市从华晨金杯官方获悉,金杯F50将于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5月正式上市。新车尺寸全面超越了合资品牌代表车型的大众途安L。

金杯全新MPV-F50五月上市 轴距超途安L-图1

金杯F50新MPV/五月上市 尺寸超过途安L-图1

金杯全新MPV-F50五月上市 轴距超途安L-图2

  金杯F50与同集团旗下的中华H3共享平台,长宽高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出色的轴距数据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超越了合资品牌MPV-大众途安L。F50的外观采用华晨集团旗下MP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如同一个等比例缩小的“华颂7”,采用单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员的上下车。

金杯F50新MPV/五月上市 尺寸超过途安L-图1

金杯F50新MPV/五月上市 尺寸超过途安L-图2

  新车内饰采用黑/橙双色搭配,T字造型上大面积的橙色饰板配合橙色的座椅缝线工艺。7英寸的人机交互系统是全车内饰的亮点,手机互联可集成苹果和android双系统。空调出风口、门把手和方向盘连接处都用亮银饰条进行点缀。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 2 3”的排布方式。

金杯全新MPV-F50五月上市 轴距超途安L-图5

  F50是华晨金杯旗下首款基于前驱平台的MPV车型,动力采用一台内部代号BM16LB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54Nm。先期上市的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的消息,未来将为F50搭配自动变速箱。(宗徐群)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