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杯F50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5月5日上市

2017年04月11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吴晓琴)记者从华晨汽车官方了解到,金杯F50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于5月5日正式上市。此外,金杯品牌明年将推出一款与金杯F50同平台的纯家用MPV。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穆天宇表示,金杯F50的推出宣告金杯品牌正式转型升级,迈进“商用车+乘用车”双线布局时代。迈进商用乘用两界并行发展的新时代,对整个金杯品牌的形象升级、产品战略,以及对华晨汽车的未来发展都将具有战略性的意义。

对汽车行业而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更为明显,从当初的生产、运输需求,转化为“家商两车”分兼载人拉货,再到如今“精细化”浪潮下“宜家宜商多功能一体化”汽车发展模式应运而生。

作为金杯品牌转型首款进军乘用车领域的MPV产品,金杯F50满足中国式家庭用车的需求。因此在开发平台层面,F50与过去金杯品牌各款车型均不同,采用了华晨乘用车专用的F平台进行打造。在产品技术层面,金杯有着30余载的商用车经验沉淀,多年来对丰田产品技术、经营管理经验进行吸收。此外,金杯F50还采用宝马PPQ1-10品质管理标准。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