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瑞风S7亮相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预售价

2017年04月11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安徽4月12日电(吴晓琴)日前,在上海车展前夕的JAC品牌日上,瑞风S7公开亮相,将于上海车展发布预售。同时,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新能源整车、燃油整车和发动机三大板块的十余台展品亮相。

作为江淮全新旗舰SUV,瑞风S7在动力、配置曝光后,通过通过车身结构、动力系统智能系统等核心部件的拆解展示、演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能,瑞风S7在江淮技术中心实验室开展了上市前最后一次碰撞实验。在此之前,瑞风S7在研发过程中已经做过多次模拟碰撞,并基于碰撞数据进行改良优化。

此外,江淮今年还将推出中高端公商务MPV瑞风M6,该款车型基于全新平台开发,动力、智能等方面达到高端MPV水准。随着瑞风S7、瑞风M6的陆续上市,江淮将构筑起涵盖轿车、SUV、MPV全领域的高端产品,开创自主研发为根基的江淮品牌向上模式。

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布局高端产品、推进品牌向上的同时,江淮新能源车基于十年七代技术迭代研发,iEV6E、iEV7、2017款iEV4三款新车同时上市,巩固江淮在新能源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为江淮首款微型电动车,iEV6E最高时速可达到102km/h,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配合1小时可充80%的快充效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等多种智能互联配置,而且其五星级整车安全达到国际ASIL C级,产品力远超同级。主打智能安全的第七代产品,江淮iEV7采用纯电动车专用底盘、五层电池安全管理设计,并升级了智能配置。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人心,江淮汽车清醒的认识到,产品迈上中高端,实现品牌再升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江淮汽车将继续坚持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的战略定位。”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