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首批投放100辆风光580 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落地丽江

2017年04月07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丽江4月7日电(王晴)4月6日,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首批100辆东风风光580 1.5T自动挡豪华型正式向云南多个热门景区投放,游客可以在民宿、机场、景区、火车站等多个地点便利地实现车辆的提取和交还。

“共享经济”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之一,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丽江景点分散,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丽江之外走的更远、更深入一些,探寻更多美好的自然风光。东风风光发起的汽车共享行动,正是基于此而诞生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首批100台风光580在云南热门景区的广泛使用,为游客带来真正使用场景下的驾乘体验。

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

据介绍,本次“汽车共享”项目是由东风风光品牌与云南连锁民宿“邂逅时光”客栈共同合作开展,自2017年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凡是在此期间入住“邂逅时光”客栈的游客,自航班落地即可享受到风光580的免费使用权。

此次汽车共享项目在范围上基本覆盖了云南的著名景点,丽江、大理、香格里拉、腾冲、泸沽湖等地游客均可获益。此项目在车辆的提取和归还上也很方便,既可以实现丽江、大理等多个城市之间的异地提车还车,还可以在单城市内实现客栈、火车站、机场、景区等多个场景的车辆随时停放、归还。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