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海车展首发 曝东风日产Kicks部分官图

2017年04月01日08:4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车展首发 曝东风日产Kicks部分官图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小型SUV——Kicks的部分官图,这款车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而此次其国产版车型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迎来首发,并将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Kicks的前脸造型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V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力量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比较硬朗。从侧后方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银 橙”双色搭配的车身配色也延续了海外版本的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Kicks申报图』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Kicks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国产后,将和逍客、奇骏、楼兰以及进口的途乐组成日产的SUV产品阵容,我们也将期待这款车的到来。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