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市 售价7.99万-11.59万元

2017年03月21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窦明)3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车悦动在全国六城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1.6L排量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1.59万元。

   全新悦动是北京现代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项参数和科技性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大幅提升。新车面向中小城市、是为新生家庭用户打造的一款中国专属车型。

    

   全新悦动外观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在视觉极富冲击力,新车整体外观稳重大气。

 

    内饰则采用“Wide Sphere”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同时,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用车更加舒适便利。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悦动搭载VSM、ESC、HAC、TPMS、ESS等多种配置,并通过对底盘系统助力器结构优化,带来43.4m的制动距离。超高强度钢的使用也带来了很好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采用伽马1.6L D-CVV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发动机进行了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技术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悬架结构上,全新悦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点评:全新悦动整体设计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主打实用、舒适、安全和经济。全新悦动将和领动一起巩固和加强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