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迈凯伦将推出720S Long Tail版 性能将升级

2017年03月17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迈凯伦将推出720S Long Tail版 性能将升级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全球首发了720S超跑。公司CEO Mike Flewitt表示,将推出一款720S Long Tail(LT)版。新版功率会近一步提升,底盘升级。

  Mike Flewitt指出,675 LT是迈凯伦历史上第一款量产LT车型,它的诞生给迈凯伦带来了无限荣耀。为了延续这样的辉煌,720S LT将变得更轻,驾驶动态也会提升。新车更剑指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法拉利488等强劲的对手。

  动力方面,新版的参数迈凯伦并未透露。作为参考,标准版720S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9千瓦,峰值扭矩为770牛 米。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2.8秒,最高时速341公里。迈凯伦720S LT的动力将会更加强劲。(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