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设计前瞻

2017年03月10日08: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设计前瞻

  据美国媒体3月8日消息,日前宾利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了EXP 12 Speed 6e纯电动概念车,预示着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部分设计元素有望应用于新一代欧陆GT车型。

  外观方面,EXP 12 Speed 6e基于EXP 10 Speed 6打造,为敞篷双门电动车。该车前悬更短,引擎盖更长,前格栅较低,车轮前移。传统的外后视镜由细长的摄像头取代。发动机罩上带有两个进气口,具有高效散热能力,可为电池和动力系统提供额外的冷却效用。此外,该车在行驶时,前格栅内部的“6e”徽标灯会自动亮起。

  内饰方面,EXP 12 Speed 6e沿用外观的铜色设计,包括变速杆、动态驾驶系统控制盘周围以及车门饰板。整个中央控制板由一块玻璃覆盖,配有高分辨率的OLED屏幕。方向盘仅有两个按键,一个能提高汽车性能,另一个为限速。此外,方向盘上有一系列其他功能。前排乘客席前方还为乘客设置了专用控制面板,方便乘客在旅途中连接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宾利计划为其提供较长里程及快速充电,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关细节。外媒预测该车可能通过车后的充电插口为车辆充电。

  宾利未透露何时会推出纯电动汽车,其目前主要致力于研发插电式混动车,率先应用于 2018款添越,并在接下来几年中运用到其他车型中。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