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向合资对手宣战! 两驱小型SUV大乱斗【3】

2017年03月07日08: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向合资对手宣战! 两驱小型SUV大乱斗

(四)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ZS在车长与车宽方面占优,缤智与XR-V则有着更长的轴距。但仅凭外部尺寸是无法确定内部空间的,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体验者的实际乘坐演示,看看四款车型的具体空间表现。

体验者身高167cm,坐进ZS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ZS后排,此时她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空间剩余。

上汽名爵ZS:ZS在五座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仅为360L,可按比例放倒的座椅使它的最大行李厢容积达到了1166L。这样的表现与它超大的乘坐空间有着必然联系。

广汽本田缤智:该车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37L,达到了同级车型中出色的水准。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它的最大行李厢容积可达1456L。

东风本田XR-V:官方没有公布XR-V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与缤智的行李厢完全相同,空间方面不会有太大出入。

长安福特翼搏:该车的行李厢容积为348L,表现中规中矩。侧开门的设计能让用户在取放行李时避免碰头,也能让物品的摆放更加自如。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ZS的乘坐空间完胜对手,缤智XR-V则有着最大的行李厢容积。四款车型的驾乘及储物空间均可满足日常需求。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