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名爵ZS上市 售价7.38万-11.58万

2017年03月0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胡挹工)上汽名爵正式公布了名爵ZS的官方售价,该车有两种动力单元共十款车型,售价为7.38万元到11.58万元之间。新车拥有年轻化的外观和舒适的调校。最大的亮点就是互联网版车型上面的斑马操作系统,该系统依附于云OSauto,操作灵敏,互联智能,可以实现语音开关车窗、天窗、雨刮器等功能,还可以利用该系统控制运动摄像机和无人机的拍摄,将来等配套设施齐全了之后更可以实现快捷支付停车费等功能。

上市之初,前3000名购买1.5L手动豪华版和1.5L自动豪华版的消费者,可以免费升级到价值6000元的IMAX全景天窗。同时,选购互联网版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无限迭代升级。

作为上汽集团破题“年轻化”这个时代趋势的产品,名爵ZS为讨好年轻消费者,以最大的天窗、最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超大8寸屏等配置,吸引年轻人把ZS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

此外,名爵ZS作为全球第一台自带支付宝功能的互联网SUV,特别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的优惠政策,让这一代年轻人享受互联网汽车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拉近了人与车之间的距离。

动力方面,名爵ZS采用领先同级两个时代的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匹配多款变速器,其中“SGE16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油耗却低至5.9L,兼顾同级最强性能表现和超高燃油经济性。

名爵ZS的外观设计不输于对手,在价格上又与竞品拉开距离,作为近百年历史的英伦品牌,MG这款SUV产品在市场上有可能成为又一款为上汽走量的产品。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