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中华H3正式上市 售价6.39-8.89万元

2017年03月0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云南3月4日电(吴晓琴)3月3日,华晨中华H3正式上市。中华H3定位为一款运动型家轿,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5T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8.89万元。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H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T”字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时尚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冲击力。新车提供天窗、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两种风格轮圈、后摄像头等可供选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区倾斜和独立面板两大设计风格,同时座椅等部位点缀有红色元素。为了进一步营造动感的车内氛围,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筒形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中华H3将提供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华晨官方将H3定位于运动型家轿,在紧凑级轿车这个领域,吉利帝豪、奔腾B50以及长安逸动都是中华H3的竞争对手。与竞品车型相比,笔者认为中华H3在外形上可能略胜一筹。

(责编:董思睿、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