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冠名《非凡匠心》 匠心之旅暨全球匠人寻访启动

2017年03月02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闫枫)2017年3月1日,《非凡匠心》正式启动匠心之旅暨全球匠人寻访活动。该节目是一档由北汽绅宝独家冠名的文化体验真人秀节目,已播出六期,首播收视率全国前三,微博话题阅读量破千万。

匠心之旅暨全球匠人寻访正式启动(左一张国立、左二徐滔、左三蔡建军)

《非凡匠心》节目由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和他的明星朋友们,每期前往拜访探寻中国瑰宝级大师和能工巧匠,共同探寻和经历“工匠精神”的真正意义。节目于2017年1月15日起,北京卫视每周日21:18播出,并且还同步在优酷平台独家网络播出。

主持人与张国立(中)、种丹妮(右一)接受采访

作为节目的匠心引领者,张国立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节目制作的体会:“一个人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所谓的工匠精神就是这样,把专注变成了习惯和期待。在经历了坚持和磨砺后,才能有绽放的刹那荣华。”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致辞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也表示:“对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坚守,不仅仅是这些传统工艺大师的追求,同样也是现代制造企业的责任。”

嘉宾现场描绘“非凡匠心 匠心之旅”8个字

发布会现场,北汽绅宝还和《非凡匠心》联合发起了匠心之旅暨全球匠人寻访活动。《非凡匠心》节目组将邀请广大的媒体朋友和观众探寻北汽集团的研发生产基地,体验中国制造;同时在线上发起全球匠人寻访,发现身边的匠人匠心。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