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揽胜星脉官图泄露 即将发布

2017年03月0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公布了捷豹路虎旗下全新揽胜Velar星脉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在3月2日进行首发亮相。

此前,路虎揽胜星脉曾以内部代号L560曝光,属于揽胜家族,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根据目前的图片来看,新车有着与目前的路虎最新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流线并且扁平化,车身显得比较低矮运动,A、B、C柱都采用黑色喷涂,配备全景天窗,同时有着醒目的细长状尾灯。

在内饰上,揽胜星脉也做出了一些突破。比如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上大量按键以触控形式出现,启动后才能点亮。另外,捷豹路虎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依旧被保留。

据悉,新车将与捷豹F-PACE同平台,在车身轻量化水平上有所提升,除了将推出传统动力的车型外,还有望搭载纯电动动力。

点评:路虎品牌在整合了揽胜和发现两大产品系列后,其换代车型已经系数推出。在路虎看来,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的车系产品似乎还不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这款揽胜星脉将在未来或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直接竞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