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22.99万起

2017年03月01日10:1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22.99万起

  日前,别克官方正式公布了GL8商旅车的售价,为22.99-26.99万元,共分为三款车型。据了解,GL8商旅车全系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并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GL8商旅车全系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7寸彩色触控电容屏、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

  2.全新GL8商旅车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减震效果更优秀;

  3.新车搭载2.5L发动机。

别克GL8商旅车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S 尊贵型 26.99
25S 豪华型 24.99
25S 舒适型 22.99

GL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改为飞翼式前脸,原有的竖条样式的格栅取消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起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GL8

  据悉,新车将全系配备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包括7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幕、USB/AUX/蓝牙多路音源输入、蓝牙免提电话、智能手机映射、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带防夹保护的电动滑移门和电动举升门等配置。

GL8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刹车辅助、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

GL8

  此外,在底盘配置上,新车将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较现款车型来说能够有效减少车辆侧倾,并提高了减震效果,优化了整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GL8

  动力方面,全新GL8商旅车搭载了一台新的2.5L发动机,并配有双VVT与缸内直喷技术。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启停功能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L,较上一代车型降低16%。

  编辑点评:全系标配的配置较多,考虑到全新GL8商旅车是第二代GL8的升级版,定位比全新一代GL8要低,所以新车的售价应该不会很高,对于有商务接待需求的公司来说,全新GL8商旅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