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风潮依旧火热 3月重点上市新车前瞻【7】

2017年02月28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风潮依旧火热 3月重点上市新车前瞻

  上市时间:3月22日

  新车点评:近几年,SUV车型已经成为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抗衡抢夺市场的杀手锏,而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中,小型SUV又以购入门槛低,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最为抢眼。海马S5 Young就是这样一款小型SUV,未来上市后也将与长安CS35等对手争夺市场。

海马S5 Young

海马S5 Young

  根据我们的了解,定位于小型SUV的海马S5 Young车身尺寸较海马S5有所缩小,新车将于3月22日上市发售。造型方面,海马S5 Young借鉴了海马S5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动感,特别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上去十分个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犀利,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海马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海马S5 Young路试谍照

海马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来到车身侧面,海马S5 Young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 Young长宽高分别为4195/1765/163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整体车身尺寸相比海马S5而言有所缩小。

海马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海马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来到内饰部分,海马S5 Young的内饰设计较为常规,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造型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按键区域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海马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S5 Young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华晨中华H3

  预计上市时间:3月3日

  新车点评:目前市场在售的H330还是H530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配置来看都有一些落伍了,而H3作为H330的继任车型,从外观来看还是能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的。

华晨中华H3疑似售价曝光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1.5L MT精英型 6.38
1.5L AT精英型 7.38
1.5L MT豪华型 6.98
1.5L AT豪华型 7.98
1.5T MT旗舰型 7.88
1.5T AT旗舰型 8.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中华2016款中华H3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H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T”字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时尚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动感时尚的轮圈造型也为侧面增色不少。新车提供天窗、倒车雷达、车窗带亮条、日间行车灯、后扰流板、两种风格轮圈、后摄像头等可供选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

搭1.5T动力 华晨中华全新H3将3月上市

中华2017款中华H3

  内饰方面,中华H3的内饰设计主打简洁风,很符合时下的审美观念,也同样融入了不少流行的设计元素,且深色内饰也比较符合中华H3的运动定位。

中华2016款中华H3

中华2017款中华H3

中华2017款中华H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结语: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相信各位读者对于这14款新车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将于3月上市多达20款新车中,这14款热门新车的含金量绝对没的说,包括上汽大众途昂、长安CS95、东风本田UR-V、雪佛兰探界者以及现代全新悦动早在上市前就备受消费者们的瞩目。每款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都已列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届时关注爱卡汽车所带来的上市及试驾报道。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