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X3国内测试车谍照 最早9月亮相

2017年02月2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宝马全新X3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据悉,全新一代X3有望最早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其国产长轴距版也将推出。

根据谍照,这辆测试车似乎是全新X3的国产长轴距版,内部代号G08。新一代X3进一步增加了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同时,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有所增加,并将采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整体重量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一代X3中控台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有着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电子档把,iDrive系统也将采用最新的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的全新X3将提供2.0T四缸和3.0升六缸发动机供选,并可能推出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点评:宝马全新X3将给予国产奥迪Q5和奔驰GLC车型一定的压力,不过预计它最早也要等到2018年才能进入市场,届时新的一轮豪华中型SUV的市场争夺将愈演愈烈。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