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品牌规划 2017年将推出BX6量产版

2017年02月2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宝沃汽车将在2017年继续完善旗下的SUV产品线,其中BX5将在3月24日正式上市,BX6车型也将在年内正式推出。此外,目前已经上市的BX7车型也将增加一款纯电动版本。

宝沃BX5、BX6

宝沃BX5概念车

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宝沃汽车在国内首发了旗下的紧凑SUV车型BX5与BX6 TS,这两款产品在设计上有一定近似,定位比BX7稍低。

宝沃B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宝沃BX5采用了与BX7类似的家族式设计,将提供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BX6 TS概念车

宝沃BX6 TS同样定位为紧凑级SUV,不过其车身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轿跑车风格,显得更为独特。目前,宝沃还未透露量产版BX6车型动力上的信息,可以推测其量产版或将与BX5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宝沃BX7 EV

2017年,宝沃还将推出BX7车型的电动版本。这款全新产品将采用宝沃最新技术e-Propulsion系统,还将延伸发展出PHEV、EV车型。据悉,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此外,e-Propulsion系统还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油耗、低污染、低排量等特点,在不同行驶过程中都能得到有效运行。

在渠道建设方面,2016年宝沃布局140家经销店。在2017年,宝沃计划将经销商网络增至200家。同时,宝沃不莱梅工厂将于今年奠基,2018年中期投产。未来,宝沃汽车在欧洲将以不莱梅工厂为基础,全力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开启重返欧洲市场的序幕。

点评:

相信目前宝沃BX5、BX6 已处于量产前的准备阶段,两款车型所展现的不同风格取向表明了宝沃将对SUV市场进行更为细致的深挖。而BX7 EV车型也预示着宝沃品牌将在今后开始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投放。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