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8万元-18万元  北汽2017款"新勇士"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2017年02月22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王晴)2月21日,北汽2017款“新勇士”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五门、三门乘用车,大四门、单排、双排、重载底盘专用车等共11款车型,其中新车乘用车售价为13万元-18万元,专用车售价为8万元-12万元。

外观方面,新勇士乘用车基本上维持了军用版的设计,整体稳健、大气。新车采用两片式前风挡玻璃,粗壮的前保险杠和圆形的大灯让其硬汉范十足。新勇士三门版车身尺寸为4690*1825*2150,五门版车身尺寸为4490*1825*1980。

内饰方面,新勇士乘用车依旧是军用风格,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方向盘为三幅式,前后车窗可电动调节。

配置方面,新勇士乘用车搭载了ABS+EBD、手动四向可调节针织座椅、遥控中控门锁、遥控钥匙等。

动力方面,新勇士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悬架形式为前螺旋双控制臂弹簧独立悬架和后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搭载2.0T增压中冷汽油发动机或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五门版搭载2.0T增压中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三门版搭载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军用转民用的产品,新勇士虽然有改变,但主要还是针对公安、武警、工程抢险、地质勘探等特殊部门的专用车市场或特种行业的改装车市场,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接受度可能不高。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