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1.6L发动机 东风风度MX3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2017年02月1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东风风度MX3的申报信息,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MX3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较为扁平,银色单幅镀铬条连接左右大灯,雾灯周围和保险杠下方也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尾部的设计较为简约,层次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42(加装行李架后为1670)mm,轴距为2630mm,与东风风神AX5的尺寸非常相近,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根据申报信息,东风风度MX3将配备有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4Ps,该发动机还应用在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S30等多款车型上。此外,官方公布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70km/h,综合油耗为7.1L/100k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风度MX3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大多数实用性较强的配置也都有配备,性价比不错。不过未来销量如何,还是得交给市场去检验。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