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引领潮流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2017年02月10日08: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引领潮流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第87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即将于3月9日开幕。“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被誉为“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每年春天,来自全世界的各大汽车厂商都会齐聚一堂,向全世界车迷和媒体们展示他们的最新和最重磅的新车。虽然距离日内瓦车展开幕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各种新车曝光就已经层出不穷,之前我们盘点了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UV车型,今天我们再把目光转向轿车,看看有哪些重磅轿车即将登陆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头条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车型 全新/新款车型
大众ARTEON 全新车型
宝马4系 新款车型
英速亚 全新车型
英速亚旅行版 全新车型
奥迪A8 全新车型
奥迪RS5 全新车型
铃木速翼特 全新车型
大众高尔夫R系列 新款车型

  ● 大众 ARTEON

  (全新车型)

  新车点评:相比大众那一系列的“套娃”车型,CC相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好在CC“后继有车”,这款ARTEON的颜值并不低,不过从命名上来看,大众ARTEON的定位有向上走的意思,希望最终国产后不要拿出一个“傲娇”的价格。

大众ARTEON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作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大众ARTEON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新车将于2017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会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车型。

name changed VW CC

  新车效果图是基于此前官方发布的谍照绘制而成的,因此基本延续了谍照车型的设计。依然能看到,大众ARTEON借鉴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由于采用掀背式车身设计,也使其相比Passat(B8)看上去更加低矮,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向运动风格。

name changed VW CC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Passat一致,包括全LED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虽然新车的外观设计是典型的四门Coupe风格,但其实内部空间并不小。据外媒反馈,相比现款大众CC,大众ARTEON内部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name changed VW CC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且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选择。此外,大众产品线负责人Elmar-Marius Licharz表示,如果大众ARTEON的销量表现优异,他们将适时推出新车的衍生版本车型,而当下他们最感兴趣的则是大众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猎装版车型。

  ● 宝马 4系

  (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此次4系的变化幅度并不大,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和升级。全新更换的灯组和保险杠设计让本来就运动气息十足的宝马4系更显凌厉。

4系

 

4系新款4系敞篷版

 

4系

 

4系新款4系四门版

 

  外观方面,新款4系较旧款进行了一定的微调,前后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并使用了LED作为光源,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线条更加凌厉,除此之外,新款4系还增加了鲷鱼岩蓝和日落橙两款车身颜色。

4系

 

4系新款4系双门版

 

  内饰方面,新款4系的变化不大,除了增加了车身配色以外,还在一些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提升高档感,在配置方面,新款4系将提供液晶仪表盘,并对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

4系

4系

  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其中,2.0T还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可选,传动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