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美新车榜 新年第一波1月颜值担当【2】

2017年02月08日08:4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最美新车榜(8)新年第一波 1月颜值担当

1月最美新车

新款F-150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粗犷的前格栅的样式共有7种(如镀铬、网格状、车身同色等),使前脸显得十分霸气。前大灯被设计成“C”字形,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件。

1月最美新车

在尾部,这款车共有 King Ranch、 Platinum、Limited三种标识。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上榜车型:宝马i8特别版

上榜理由:两款特别版车型除了外观涂装的变化外,并未对车内设计做出改变,但特殊的涂装会让该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1月最美新车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i8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这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和i8 Protonic Frozen Yellow Edition。

1月最美新车

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配备了两种颜色涂装,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配备黑色涂装,而i8 Protonic Frozen Yellow Edition配备黄色涂装,并采用了专属标识来凸显身份。

上榜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LS

上榜理由: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在设计方面一向追求精益求精。本次发布的新一代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无论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1月最美新车

新一代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

1月最美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无可挑剔,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材质。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12.3英寸大尺寸的液晶屏,并配备全数字仪表盘。

上榜车型:思域Type R BlackEdition

上榜理由:Type R Black Edition车型作为本代思域Type R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虽然外观和内饰均未做出太多改变,只是颜色上的区别,但该车的纪念意义还是很大的。该车仅限量发售100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1月最美新车

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动不大,依然延续了本代思域Type R的设计,只不过车身配有专属黑色涂装,在前保险杠、轮圈等多处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尾部的红色后扰流板也凸显了该车的身份。

1月最美新车

从官图上看,内饰为了与外观相呼应,同样采用红黑相间的颜色配搭,但除了颜色的变化外,该车内饰依然延续了本代思域Type R的内饰风格,并未做出调整。

上榜车型:福特新款Mustang

上榜理由:新款Mustang总体来看外观变化不算明显,但很多细节部分都经过了调整,也在视觉感官上更显激进。

1月最美新车

新车在前脸部分变化最为明显,为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部分都做出了调整。前进气格栅的开口也更大。大灯组融入了三条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形状也有所改变。

1月最美新车

新款Mustang的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有所调整。新车还可选装一款全新的固定式尾翼,可拥有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