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个性风 奔驰GLE轿跑SUV对比宝马X6【2】

2017年02月07日08: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豪华个性风 奔驰GLE轿跑SUV对比宝马X6

配置

配置差异化对比
  宝马 X6 xDrive28i 奔驰  GLE 320 4MATIC 轿跑SUV
零胎压继续行驶 -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安全系统
可变转向比 -
方向盘调节/记忆 -
倒车影像
定速巡航
车载互联系统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整体来看,两车的配置十分丰富,且极为相似,在日常使用中均有着较为便捷的使用体验。不过相比之下,宝马X6xDrive28i的配置略胜一筹,多出了零胎压继续行驶、陡坡缓降、可变转向比、方向盘调节/记忆等功能。

空间

车身尺寸对比
  宝马 X6 xDrive28i 奔驰 GLE 320 4MATIC 轿跑SUV
长(mm) 4929 4891
宽(mm) 1989 2003
高(mm) 1709 1731
轴距(mm) 2933 291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6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有一定优势,而奔驰GLE 轿跑SUV在车身高度和宽度方面略胜一筹。车内的空间主要取决于轴距的长短,由此来看,宝马X6的空间更有优势。

宝马X6

宝马X6采用了Dakota真皮座椅,有着上乘的手感和乘坐感受;前排座椅配备腿部支撑,能够让不同身高的乘坐者找到更合适的坐姿;后排的地台为全平设计,进一步优化了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前排和后排的头部空间并未受到溜背造型的过多限制,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GLE轿跑SUV的前排座椅包裹性出色,后排的腿部空间略逊于宝马X6,后排中央地台同样十分平整,乘坐舒适性十分出色。此外,得益于较宽的车身宽度,后排坐进三名成年人时的表现可圈可点。

动力系统

宝马X6

宝马X6 xDrive28i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得益于较长的最大扭矩区间,其加速性能与奔驰的3.0T车型相比也不遑多让,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

奔驰GLE 轿跑SUV

奔驰GLE 320 4MATIC 轿跑SUV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虽然在数据上占据优势,但是其0-100km/h加速成绩并未领先宝马X6,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

总结:宝马X6自推出以来便在中大型运动SUV的领域中没有敌手,奔驰GLE轿跑SUV的出现虽然对宝马X6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但是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在产品力层面,它依然逊色于宝马X6,再考虑到两者相差无几的售价,我们认为宝马X6的优势并未被打破,它依然是强调个性的豪华SUV中的佼佼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