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羡慕了! 你同样可以拥有合资中型车【4】

2017年02月04日08: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别羡慕了! 你同样可以拥有合资中型车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60万元

  阿特兹的中网采用马自达家族式设计,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简洁之中透露着大气。两侧有神的大眼则更展现出灵动,令整个前脸时尚不失霸气。动感的线条点缀在车辆侧身,运动且优雅。阿特兹的尾部则更具美感,至上而下透露锋芒,两尾灯间用镀铬条连接起来,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搭配灰色装饰的厚实保险杠,极具运动气息。(注:图为2017款2.5L 蓝天至尊型)

  内饰方面,阿特兹同样秉承了外观低调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氛围温馨。手感出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镀铬装饰,简约不失精致。而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坐落在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与硕大的圆形旋钮一起显现内饰的质感,给人以豪华车独具的领袖气质。配置方面,前排双气囊、上坡辅助、并线辅助、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座椅加热等均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阿特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达到2830mm,这样的“长轴距”必然能带给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能达到一拳一指,而腿部的空间也能达到两拳。另外,阿特兹后排中间地板也比较平整,中间乘客舒适性更佳。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了排量为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3250rpm,匹配的同样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车辆全系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操作平顺性方面都有较为不错的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