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谍影重重77期:全新君威/马自达CX-5等

2017年01月22日09:2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谍影重重77期:全新君威/马自达CX-5等

大家好!本期《谍影重重》是猴年的最后一期,马上就要迎来新春佳节了,在此先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虽然鸡年春节将至,车企们发布新车的节奏有所放缓,但依旧有不少新车型的测试身影进入我们视线。今天我们将和各位一起重温近期现身的9款谍照车型,包括LYNK&CO CS11、别克全新君威、起亚Stinger、新款中华V3、新款马自达CX-5、新款福特翼搏、保时捷CayenneCoupe、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和奔驰全新GLA车型。下面就请您走进本期《谍影重重》一起看看这些新车的详细信息吧。

汽车之家

第77期《谍影重重》车型导读
国内谍照 LYNK&CO CS11 新款 中华V3
别克全新 君威 起亚 Stinger
福特新款 翼搏 新款 马自达CX-5
海外谍照 保时捷 Cayenne Coupe 全新 路虎 揽胜极光
全新 奔驰GLA  

● 国内谍照:LYNK&CO CS11

汽车之家

LYNK&CO作为吉利汽车旗下定位主流的全新品牌,其首款车型将是定位紧凑型SUV的CX11,不过SUV并非其唯一的产品。近日我们获得了LYNK&CO首款三厢车(代号为CS11)的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我们无法获取到过多的细节,但可以看出的是该车配备了LYNK&CO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前大灯,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饰方面可以看出该车与LYNK&CO首款SUV车型(代号为CX11)采用了相同的一体式前排座椅,头枕与座椅靠背为一个整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CS11将会是LYNK&CO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三厢车型,新车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有消息称,该平台已经规划了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产品。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5T三缸、2.0T四缸两种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相信大家对于LYNK&CO的品牌并不熟悉,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它有着不同以往的风格,从它的品牌LOGO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别具一格的设计。这也是LYNK&CO品牌当中重要的内涵之一,打破传统,定位时尚与潮流。

了解完品牌,我们回过头来看本次曝光的新车,这是LYNK&CO品牌旗下首款三厢车型。此前哥德堡设计中心团队优先设计了一款极具概念风格的四门轿跑车型——LYNK概念车(也称CCC概念车),但因为该车设计太过于超前,量产的三厢轿车只吸取了其中的一些设计元素,例如分体式大灯等。虽然中国市场当中SUV销售极其火爆,但轿车市场,尤其是紧凑型轿车依然拥有绝对的量级,在布局完SUV市场过后,轿车市场也会是LYNK&CO品牌的另一个主战场,相信未来新车能够将移动互联技术很好融入到日常行车与使用当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

● 国内谍照:全新别克君威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威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望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伪装度极高,不过由于海外已经发布了欧宝全新英速亚的官方图片,而全新君威又是全新英速亚的换标车型,所以我们基本能够了解到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了。从全新别克君威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更像是小一号的全新君越,其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别克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融入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绘制的全新君威假想图』

据了解,全新君威将采用全新的前驱平台——E2XX平台进行打造,并大量使用轻量化设计。参考全新英速亚车型,全新君威整备质量或将减少约130kg。此外,海外全新英速亚采用的是溜背式的掀背尾门设计,但从新君威的谍照中看到,这一设计变成了传统的三厢造型。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Insignia 2017款 Grand Sport

『配图为挂沃克斯豪尔标的全新英速亚』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自动以及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以及GS性能版车型。

编辑点评:现款别克君威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中型车,因此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在现款车型上市将近9年之际,别克新君威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前文我们已经了解到,全新别克君威将是欧宝新英速亚的换标车型,而全新英速亚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了,除了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将换标别克销售之外,在澳大利亚市场将作为新一代霍顿Commodore进行销售,同时在英国市场还将贴标沃克斯豪尔。

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中,君威的竞争对手阿特兹、迈锐宝等车型纷纷完成了换代,全新君威的加入也将让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更加白热化。新车动力将采用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动力输出将上升到一个新车层面,未来,新一代君威将在产品线上得到进一步丰富,陆续推出混动版、GS性能版甚至有望引入海外推出的旅行版。

● 国内谍照:新款中华V3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华晨中华V3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变化,将会于2017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其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新车尾部同样进行了升级,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后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变得更加饱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竖形设计,并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仪表盘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SUV市场热度越来越高,中国品牌对于小型SUV市场也越来越重视,现款中华V3自上市以来也凭借个性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我们通过网友的口碑来看,新车在舒适性和油耗表现上还有待提升。

此次曝光的新款中华V3在外观上更加个性,相信这依然是讨好消费者的重要特征之一,而在内饰做工方面,新车也提升了一个档次,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幕绝对是个聪明的做法,而舒适性和油耗表现方面,新款车型能不能带给我们惊喜,我们还需要等待试驾车来到编辑部再给大家进行评价。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