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引入新平台 曝广汽丰田2017年新车计划

2017年01月22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广汽丰田将在2017年引入的部分新车计划,其中包括一款以丰田全新TGNA平台打造的轿车以及一款小型SUV。

丰田TNGA平台为该品牌的全新一代全球化车型平台,目前的第四代普锐斯就是由该平台打造。今年,广汽丰田或将引入基于TNGA平台的全新一代凯美瑞,该车在不久前刚刚亮相。从这一代车型开始,凯美瑞将不再有地域车型的区别,因此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很有可能保持海外版的样式。除此之外,同样基于TNGA平台的丰田小型SUV车型C-HR将由一汽丰田国产,而广汽丰田也将生产该车的姊妹车型。

点评:随着全新平台的引入,丰田未来的车型都将更为国际化,这对于企业减少开发成本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很有亮点,显得更加张扬个性,有望再次成为未来市场上中级车的代表车型。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