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2016年在华业绩达48万辆 今年推15款新车

2017年01月20日12: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王紫)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2016年全年的销量数据,奔驰在2016年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新车48.09万辆,同比增长28%,实现第46个月的连续增长,同时,经销商的整体盈利面已达90%。此外,smart品牌2016年度同比增长61%,梅赛德斯-AMG品牌实现21%的同比增长,双双创造在华历史最佳销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2016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创新之年’,2017年及其未来,我们将继续精进业务,力求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满足甚至超出客户预期的品牌体验。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2016年推出了16款全新及改款车型,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会继续推出15款新车,继续开拓细分市场布局。2017年预计将投放的新车包括了新款GLA SUV、C450 AMG Sport以及AMG GT R等不同领域的车型。

2016年,C级车突破了10万辆销量大关,销量同比增长达37%;另外,随着SUV市场的显著增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等车型的上市,也创造了40%同比增长,进一步强化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该细分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2016年,奔驰还引入了Mercedes me全新服务子品牌,并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客户体验的试点项目,满足数字化时代消费者对出行服务的需求。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表示:在本土化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推进本土化进程。过去数年,共投入人民币8.65亿元,其中1.05亿元投在了北京的研发中心。2016年除了全新E级车,我们还见证了第100万辆国产车的下线。另外,我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积极推动社会发展。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年轻化不仅是产品,而是理解新生代客户需求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我们2017年国产GLA会有中期改款,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力。2016年奔驰开始形成正三角的销售结构,由S级到C级销量递增,可见我们的市场发展能为坚实、更为成熟。

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以星愿基金为依托,奔驰宣布将携手经销商伙伴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以及社会关爱五大领域持续发力。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将重点关注现代化素质教育和精准扶贫两大话题,在学校开展道路安全教育。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