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十宗“最” 2016年上市新车大盘点【3】

2017年01月17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车市十宗“最” 2016年上市新车大盘点

●排量最大涡轮增压SUV:奔驰G65 AMG

厂商指导售价:381.8万元

车型特点:本年度排量最大涡轮增压SUV,6.0T,硬派SUV,越野能力强悍

新车均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外观方面不可能有大幅度的改变,仅在外观方面加入了AMG风格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出色。(配图为奔驰G63 AMG 463)

内饰中随处可见的棱角造型充满着硬派气质风格,真皮和碳纤维饰板是表现豪华与运动感最直接的装饰元素。

配置方面,有前桥限滑差速器/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后桥限滑差速器/差速锁、并线辅助、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倒车视频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等亮点配置。

动力上,搭载一台6.0L 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63kW(630Ps),最大扭矩10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排量最小车:smart fortwo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12.5-22.8万元

车型特点:本年度排量最小的车,0.9T,外形时尚动感,车身短小紧凑。

前脸设计依旧简洁,更大尺寸的头灯和进气格栅与加宽后的车身相得益彰,蜂窝式中网的设计也和奔驰家族最新的星钻式中网颇为相似,整体给人的感觉更萌,更敦实。(配图为0.9T 硬顶先锋版)

smart fortwo的内饰采用大量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营造出活泼的感觉。三辐式方向盘样式比较动感,大尺寸仪表盘外围为白底红字的半圆形速度表,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有前排侧气囊、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真皮/仿皮座椅、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动力上搭载一台0.9L 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6kW(90Ps),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