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万-10.99万元

2017年01月10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10日电(曹淼)1月9日,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正式上市。此次长安CX70T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长安CX70T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手动版

8.99

尊擎手动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制表:人民网汽车

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在发布会上表示,长安CX70T的目标人群定为新型城市和新兴城镇的85后、90后“小城上进青年”。

长安CX70T外观霸气凌厉:车身前部采用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前翼子板上标有“Turbo”标识,表明了其涡轮增压动力身份;车身侧面腰线笔直;车身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标识,使得整车酷劲十足。

尺寸方面,长安CX70T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

长安CX70T内饰采用红黑配色,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并搭配镀铬饰条;门板及中控箱、扶手采用软包裹,提升了整车质感。

配置方面,长安CX70T具有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另外还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骨架、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全尺寸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X70T搭载蓝芯Blue core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当今,SUV市场热度不减。长安CX70T定位为青年消费群体,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更是在配置方面做足功夫,不足9万的起步价令人心动。新车上市后,其竞品为哈弗H6等车型。未来,10万元级SUV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