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名爵ZS部分配置 2月14日上市

2017年01月0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上汽名爵最新小型SUV——名爵ZS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在2016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在2月14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名爵ZS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将推出至少三款,包含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该车1.5L 4AT舒适版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版则配备了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根据此前信息,名爵ZS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匹配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1.0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名爵ZS的车型布局预计将比较丰富,两款动力的选择也和主流同级车型相当,不过1.5L自动挡配备4AT显得有些过时。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