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你想看的都在这儿 2017值得期待的轿车

2016年12月30日09:1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你想看的都在这儿 2017值得期待的轿车

已近年关,仅仅几天之后我们就将迎来崭新的2017年。在这个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时代,无数的新车如潮水般涌入市场,难免让人犹豫。所以即使到了年底,我相信还是有不少想买车的小伙伴没有拿定主意。既然已经观望了一整个2016年,我们不妨再多等等,因为看完这篇文章,整个2017年即将上市发布的,最值得期待,关注度最高的轿车就都了然于胸了。无论您是想买小型轿车,还是在关注中大型轿车,亦或者您对高性能轿跑感兴趣,这篇文章都会更好地完善您的购车计划。话不多说,我们不妨先来一起看一下2017年这些值得期待的轿车。

头图

2017年值得期待的轿车
车型 上市/发布时间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2017年3月(上市)
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 2017年2月(上市)
大众ARTEON 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一代别克君威 2017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17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
华晨宝马全新5系Li 2017年6月(上市)
国产沃尔沃S90标轴版 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一代奥迪A8 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LS 2017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
荣威i6 2017年4月(上市)
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2017年年底(上市)
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2017年年初(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 2017年上半年(上市)

●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新车点评:YARiS L 致享的推出是丰田双车战略的重要一步,更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就外观来讲,YARiS L 致享并不让人们陌生,致炫的前脸搭配威驰的尾部,整体饱满舒畅,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的,加上其本身三厢车的性质,相信上市后表现应该还不错。

新车要点:

1.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三厢版定名为“致享”,与一汽丰田威驰同平台打造;

2.YARiS L 致享前脸延续两厢致炫设计,侧面及尾部则采用了流线溜背的设计;

3.YARiS L 致享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4.YARiS L 致享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新车与一汽丰田威驰同平台打造,前脸延续了丰田YARiS L致炫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此外,还采用了同色设计,与YARiS L致炫时尚的风格不同,显得更加稳重。而从侧面和尾部来看,YARiS L 致享十分协调,有着很强的设计独立感。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的另一大优点在于它的动力节能科技。和广汽丰田全系产品一样,YARiS L 致享也同样导入了先进的动力科技和节能科技,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这点也是它作为一款三厢小型车必备的,同时也是决定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之一。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广汽丰田2017款YARiS L 致享

YARiS L 致享的轴距为2550mm,车身长宽高为4440/1700/1490mm,与同平台的威驰相比,长度略微长了20mm,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中上水准。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新车点评:与同级别市场内的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外形无疑更为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观。除此之外,伴随着全新悦动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新车要点:

1.广州车展首发,定名全新悦动,2017年3月上市;

2.采用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车设计更为稳重;

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6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采用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打造,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加稳重,也更符合主打家庭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2016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首发

2016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首发

2016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首发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3Ps)。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